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2 08:48:40   |   点击数量:

6月19日上午,学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惟义,校长宫宝利,副校长周晓丰、李富森、尹秀琴,学校纪委书记周宝玲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出席典礼。学生工作处处长常军主持典礼。

2018届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李富森副校长宣读《2018届毕业生名单》和《关于表彰2018届十佳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十佳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服务外包学院刘俊威、经济贸易学院王彬深情回顾三年商务生活,感言在未来人生路上,用努力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在校生代表国际物流学院吴佩芳同学为学长、学姐们送去祝福并立志传承商务精神,踏实进取;教师代表会计学院赵丽老师为毕业生同学送去殷殷祝福和嘱托。

最后,宫宝利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校行政为本届毕业生致辞,在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用“学习、感恩、理想、担当”八字寄语毕业生。他讲到:希望毕业生将学习作为一种人生的境界,一种精神的追求、一种生活乐趣来认识和对待,以学之、好之、乐之的态度对待各种知识和技能;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老师和身边的同学;有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断奋斗,以爱党爱国之心追求自己的理想与目标,把个人的奋斗与收获始终同国家与民族的命运相始终;有责任、有担当,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承担起职责和担当。

191AF

典礼结束后,校领导、师生在图文信息楼前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