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统战成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15:47:29   |   点击数量:

6月29 日,学院召开统战成员座谈会,党委书记吴惟义、副校长周晓丰、学校各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吴书记讲解了我国统一战线工作的历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教学机构调整两项重点工作与民主党派教师们做了深入的交流。与会教师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为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统战队伍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和重要依靠。下一步学校统战工作将重点把握两个方面:一是创建交流平台,广泛开展联谊交友活动;二是发挥好作用,充分调动民主党派教师的积极性,激发活力,建诤言、献良策,贡献智慧,助推学校发展。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