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10:04:36   |   点击数量:

9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吴惟义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党委办公室结合专业调整和第五期聘任人员调整梳理近期党务工作并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提示和讲解。

吴书记对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根据近期党务12项重点工作要求抓紧落实。二是小结各自上半年党建工作,与年初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及相关文件、通知等对照梳理,主动落实。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围绕第五聘期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工作,及时解决遗留问题。行政各部门要提升服务意识,敢担当善作为,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四是加强学习,勤学善思,抓紧《三十讲》辅导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有关教育的系列论述。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