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15:52:31   |   点击数量:

9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吴惟义、校长宫宝利、副校长周晓丰、尹秀琴与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庆祝第34个教师节。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和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

说明: 01

宫宝利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我校众多默默无闻、立足岗位、弘扬师德的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向获得荣誉和表彰的各位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座谈会上,荣宁宁、毛春迎、张妍妍等3位教师代表,围绕“弘扬师德,立德树人”主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经历,从如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如何弘扬师德师风,在教学实践中如何坚持以学生成才为中心、不断提高育人质量,畅谈了心得体会,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

说明: 02

吴惟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教师是伟大而崇高的职业,崇高背后是教师在平凡的岗位做出的不平凡的业绩。他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标准,结合自己做教师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对我校教师今后如何做到“立德树人”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最后宫宝利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应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标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的正确政治方向,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