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09:11:36   |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安全工作基础,落实市教育两委《关于全面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集中行动的通知》(津教委安函〔2018〕56号)等相关文件要求,以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目标,在元旦假期前夕学校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校领导带队,后勤处、学工处、保卫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学校商业街超市、食堂、学生公寓、实训室、图书馆、大赛博物馆、相关部门办公区域以及河东、河西校区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提出整改要求,责令相关部门立即解决,并在检查过程中逐一落实。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我校整体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相关责任部门及责任人的安全意识,为确保我校冬春和2019年整体安全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