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2019-01-10 09:14:44   |   点击数量:

一年来,在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领导的重视和各位宣传委员、信息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信息宣传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为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展示工作成果,交流工作经验搭建了平台;为学校领导了解基层动态、研究分析问题、指导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同时也为学校宣传工作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商职院信息》全年共编辑、印发39期,刊发稿件361篇,其中78篇信息上传外经贸行指委网站进行交流。自2018年6月学校官网改版以来,“校园快讯”栏目共收到投稿132篇,刊发文章83篇;党建工作二级页共收到投稿52篇,刊发文章25篇。

新的一年,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以服务大局、服务决策为宗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推动落实情况,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