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开展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0 17:17:56   |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在前期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集中行动基础上,18日,宫宝利校长、尹秀琴副校长带队,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实训部负责同志对学校安全重点部门、重点部位和教学单位及实训室机房等地进行检查。

               

               

各部门整体情况良好,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和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按要求上报自查材料,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校领导针对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学校大门和各楼宇的门卫管理,加大校内巡逻巡查力度,及时处置安全隐患;二要认真检查各类建筑、房屋、设备安全状态,假期关闭好门窗,做好防冻措施;三要做好假期顶岗实习学生的指导和管理工作,随时掌握学生实习状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四要做好春节期间河西、河东校区值守等工作。
 
通过此次假前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安全防范意识,自上到下逐级明确安全责任,针对部门自查和学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都能立即整改,重点部门和部位采取措施加大防范力度,确保学校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