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迎战奥密克戎 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20:17:34   |   点击数量:

 1月8日,疫情突发,面对突如其来的奥密克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和工作部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教师纷纷下沉社区参加志愿服务。

 

辅导员金尚璐老师不惧严寒,在津南区三鑫社区,为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的老人和居家隔离的居民送菜送药,工作繁杂琐碎,又值数九寒天,金老师冒着疫情风险,发挥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一直坚守在岗位上。 

 辅导员宋彪老师逆行而上,他不畏艰难,不惧寒冷,在津南区水岸华庭小区协助医务人员做核酸采样,虽然寒风凛冽,手脚冻得早已没有知觉,但每天坚守在岗位上到凌晨,充分展现了商职院党员教师的风采和党组织强大的号召力。 

辅导员叶萌萌老师,面对疫情毫无退缩,在津南区首创悦山郡社区协助做好核酸采样点的布置、发放防护服、核酸检测现场居民秩序的维护,夜晚串户上楼通知居民到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每天从凌晨工作到下一个凌晨,为守护津城勇毅前行,彰显中共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辅导员郭晓月老师在津南区金地艺境小区参加志愿服务,在有序且迅速进行全面核酸采集工作中,协助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消杀工作、现场秩序引导工作等,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扛起责任,勇往直前,彰显商职风貌。

 

 

来源 | 信息技术学院

 

 

编辑 |吴乃欣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