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遇见商职》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3年宣传片全新发布!

发布时间:2023-12-25 21:37:59   |   点击数量:

春秋周而,弦歌不辍。六十光阴,商职学府。历史文化名城——天津,东临渤海,北依燕山,天津市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正奋楫扬帆,踔厉笃行,矢志建设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

“厚德尚能 励学弘商”

以思政育人为根本,积极建设大思政“示范校”

以教学质量为核心,推进教学模式改革

以科研项目为突破,主持获得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

以文化塑魂为基础,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和形式

学校以就业创业为导向,高度重视岗位实习在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

历世事沉浮而风华不改,60余载风雨兼程更心怀天下。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往开来,致知力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从商职,向未来,共赴新时代的星辰大海!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