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师资建设 | 学校召开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人员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4-03-28 21:14:22   |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政治素养,激励受聘人员在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近日学校组织召开了新聘任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集体谈话,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武春平同志出席。

武春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新聘任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表示祝贺,并强调了此次谈话的重要性。他指出,老师一定要坚守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以高尚的师德和严谨的学风影响和感染每一个学生。要注重言传身教,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谈话中,武春平副校长还就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创新等方面与受聘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鼓励大家在教学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积极参与科研工作,提升自身学术素养;要关心学校的发展,服务学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学校的内涵发展和品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强调高级职称不仅是对教师专业能力的认可,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他希望受聘人员能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守好底线,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受聘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机会,不负学校的期望,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专业素养,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努力在岗位上创造更好的业绩,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集体谈话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也为受聘人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同时,学校也将继续加大对教师队伍的培养和支持力度,为教师的专业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迈向新的高峰。

来源 |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