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学校与津贸通签订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06 14:08:53   |   点击数量:

74日,学校与天津津贸通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天津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海河英才(跨境电商类)培养、储备、使用,跨境电商生态建设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津贸通董事长许晓鹏,学校副校长李富森出席签约仪式。

许晓鹏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筹备及相关情况。介绍中谈到,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双方经过进一步交流与研讨,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就人才培养、技能人才库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达成广泛共识,形成了最终战略合作协议文本。

李富森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打造一流职业院校,建设国际贸易实务顶尖专业进程中采取的举措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面对新时代经济发展转型变革及各类新技术革命所带来的巨大挑战,职业院校只有不断贴近市场,与企业深度合作,才能培养出适合产业发展的技能英才。

随后,双方签署了《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天津津贸通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书》。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