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市教委专家组来我校调研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09 09:25:16   |   点击数量:

7月3日,市教委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组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我校开展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的情况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等多种形式展开调研。专家组对调研情况反馈认为我校高度重视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内容充实,改革特色鲜明,学生收获大,形成了丰富的实践成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专家组还就专业特色与共性特征、校企合作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对我校继续深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李富森副校长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对接区域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持续优化现代学徒制实施方案,从试点走向推广,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