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学校圆满完成天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师生观众团队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1 16:06:06   |   点击数量:

78日晚,天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天津体育馆隆重开幕。本届市运会是全市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参与范围最广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为主题,突出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全民健康的融合互动。

按照市商务委和市教委的安排部署,我校派出教工观众团队和大学生观众团队参加开幕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由李富森副校长担任领队,党委办公室负责组织联络,各部门积极配合,组成20人的教工观众团队;学生工作处负责组织六个二级学院共249人的大学生观众团队。每一位团队成员都把参加开幕式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牺牲休息日时间,克服路途遥远、天气炎热等困难,圆满出色地完成任务。在开幕式现场,大家既是观众又充当配合互动的演职人员,用极大的热情和最佳的精神状态构成开幕式的精彩画面,展现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