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7-13 09:20:02   |   点击数量:

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顺利完成。校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专门成立了校领导巡视组,实行校领导、教务处、各教学单位组成的三级期末考试巡视机制,强化考试秩序,严肃考风考纪。

本次期末考试,从76日至11日历时三天半时间,共计完成549场次的考试,参与监考的教师共计995人次。监考教师能够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准备工作充分,考场秩序井然。

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考场安排规范有序,桌椅摆放整齐,卫生整洁,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组织试卷发放、学生考试、试卷回收等考试环节秩序井然。

今后,各教学单位将进一步加强试卷命题的全面性、有效性,严格考试规范,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全面提升考试水平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