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我校援助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期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16 16:04:55   |   点击数量:

按照市委对援疆工作的整体部署,我校援助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期师资培训圆满结束,并于近日进行结业汇报。我校副校长李富森、教务处处长武春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庞鸿藻参加结业式。

结业式上,优秀学员代表全体电子商务专业学员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在天津的学习收获和感受,并对我校领导师生给予的专业培训和精心照料表达了由衷的感动和深深的谢意。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在天津学到的知识技能和综合能力带回和田,为和田的职业教育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多年来,我校始终以先进的职业理念为指导,持续为新疆和田地区输出先进的专业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方法,通过新疆学员之间的交流,架起了我校与和新疆田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友谊桥梁,使电子商务专业在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结出人才培养的硕果。

                                                     (经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