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学校获评2017年度食品安全考核优秀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8-08-20 17:07:05   |   点击数量:

日前,海河教育园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各院校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结果,我校被评定为 “食品安全考核优秀等级”。

近年来,学校后勤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校领导提出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首先要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稳步推进食品安全清理清查专项行动,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强化重点环节管控,加强食品安全追溯管理和痕迹化管理,不断提升学校食品安全保障服务能力。

上半年,学校后勤处先后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11场次,多次邀请校外食品安全专家对食堂从业人员开展集中授课,累计培训约20课时,促进食堂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显著提升。

学校后勤处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利用互联网思维和视频监管系统加强对食品加工环节和原料采购的追溯管理,营造学校食品安全文化,引导提升师生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热情,全面提升食品安全防控,用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深入推进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