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学校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3 13:42:30   |   点击数量:

911日,学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吴惟义、校长宫宝利、副校长周晓丰、李富森、尹秀琴、各专业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李富森副校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秦玉青宣读“2018级新生各省市录取第一名学生名单”;学校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应用外语学院杨菁菁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学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胡迎楠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

            

宫宝利校长寄语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知感恩,懂得感恩父母、感恩亲人、感恩老师、感恩社会;二要知报答,用自己的努力和成绩,回报家人和社会;三要知包容,在一个大家庭中生活,每一个宿舍,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同学之间都需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共同进步,创造一个愉快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宫校长强调,未来三年是青年学生最美好而又最关键的时期,要走好这段人生道路,同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讲话勉励新生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祝愿每一位同学在实现人生追求和中国梦的过程中成为伟大的奋斗者,成为伟大的成功者。

李富森副校长号召全体新生谨记校领导嘱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人生航标,规划好学业和职业发展,希望全体新生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学生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