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校工会举办家庭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6 09:40:11   |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按照市总工会家庭文明教育大讲堂进基层活动安排,1023日校工会邀请我市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天津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陈秀茹到校作题为“如何做智慧家长——与孩子一起成长”家庭教育讲座。

陈老师用鲜活的案例告诉大家会爱才是真爱,要拥有爱的能力,并就家庭教育中家长需要改变的错误理念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消除了家长在家庭教育方面溺爱、错爱、缺爱等误区。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真爱、会爱,建立和谐夫妻关系和亲子关系,做合格家长,培育良好家风。

                                                              (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