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应用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18:45:56   |   点击数量:

按照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企业直接对话的平台,让更多毕业生找到可靠、满意的工作,应用外语学院于2018年10月26日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22家企业,为286名毕业生提供了328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爆,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宣讲会、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届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过硬,受到参会企业的好评,多家企业与应用外语学院取得了长期合作意向。此次招聘会投递简历444人次,面试363人次,拟录用202人次

应用外语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了解行业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教育教学活动,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平台,为学生寻找就业出路。

 

                                                                 (应用外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