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教学改革与精品课程建设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7 13:41:53   |   点击数量:

受天津市教委德育处委托,我校与天津市高校思政课教学科研创新项目“精品课程项目”鲁继平课题组共同承办的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教学改革与精品课程建设学术报告会于1225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311会议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惟义教授、天津市相关高职高专院校思政部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

                

报告会上,南开大学纪亚光教授、天津师范大学李朝阳教授分别以《从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的认识与思考》、《关于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的思考》为题进行发言,我校鲁继平课题组汇报了精品课程建设心得。

本次报告会紧紧围绕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教学改革与精品课程建设主题展开交流与研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明年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教学改革与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马列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