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4 10:42:50   |   点击数量:

近日,我校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大学仁爱学院、艺匠(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专家和老师担任评委,230余名学生现场观赛。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多月,参赛选手经由学院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进入“职场训练营”,招生就业处聘请校内外专家对选手进行职业能力和职场礼仪培训,通过海选、初赛、复赛选拔产生10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和实践经历讲述了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对人生的思考,同时进行风采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应用外语学院的刘媛媛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自觉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学习并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更好的将就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始终,大力推动了学校就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