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学校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7 16:00:36   |   点击数量:

513日下午,学校信访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206会议室召开。学校分管信访工作的尹秀琴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学校信访维稳工作做部署讲话。办公室、保卫处、学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信访工作方面的文件精神及要求,学习了创建“人民满意窗口”相关制度规范,通报了今年1-4月学校信访工作情况。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尹秀琴副校长对学校的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学校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特别是要做好敏感时期的应急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明确责任抓落实,深入排查矛盾纠纷,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一对一的处置预案;三是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整体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特别是在非正常上访应急处置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密配合,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