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图书馆发挥资源优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18:00:13   |   点击数量:

金秋九月,图书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心准备组织开展多项系列活动。

图书馆借助纸质图书资源优势,在报刊阅览室打造“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图书展览阅读专区,宣传新中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对我校全体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教育。图书馆计划定期更换图书种类,培养读者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旋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民族精神教育融入到广大师生学习工作及日常生活中,激励动员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同时,图书馆注重新媒体的宣传作用,分别将行政楼大厅和图书馆四楼入口处电子图书歌德机的内容更新为“智慧党建”系列主题资源展播。该设备具备自助点读功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为专题开展宣传并实时更新,包括党建动态、党务工作、党建文库等多个板块,涵盖以党建为主题的电子图书、高清系列图片、视频展示等资源全方位展示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岁月以及新中国成立走过的复兴之路。

图书馆希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通过上述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助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书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