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学校副校长尹秀琴就畅通学生食堂监督渠道开展深入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9 17:48:44   |   点击数量:

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学校副校长尹秀琴同志召开关于畅通学生食堂监督渠道调研会。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工会、人事处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

各部门在前期畅通学生食堂监督渠道进行走访和问卷调查的基础上,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尹秀琴同志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提出要求:一是结合现有情况尽快建立“短、平、快”的组织措施,加强宣传,让全体师生了解正确的监督和反馈渠道。二是进一步畅通学生食堂监督渠道,利用网络特点,进一步拓展更多渠道,安排专人及时做好问题反馈,完成沟通渠道的闭环。三是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走访、调研,进一步深入了解师生诉求,提升服务水平。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