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我校领衔建设的“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教学资源库”获批立项成为国家级资源库

发布时间:2019-11-19 18:24:02   |   点击数量: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我校国际贸易学院报关教研室领衔建设的“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教学资源库”名列其中,成为全国同类专业中唯一一个国家级教学资源库。

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在教育部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下,报关教研室领衔全国15所院校和7家企业,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建设了包括专业核心课程及“课程思政”、“一带一路网络体验馆”等在内的特色栏目,赢得评审专家的好评。

参建团队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加强资源库建设工作,推动报关专业高质量建设和发展。

                                                      (国际贸易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