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17:33:15   |   点击数量:

按照《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紧急通知》、《教育系统关于深刻吸取典型事故教训“大干60天”全力确保“两节”安全的通知》以及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相关通知要求,落实《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确保“两节”及冬季校园安全实施方案》,为确保冬季校园安全,保证学校“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1125日,徐琤颖副书记带领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员对学校食堂、商业街、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发现学生公寓存在空插插座、使用违禁电器、饲养小动物等安全问题,对相关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同时进行现场整改;商业街、食堂个别商户存在灭火器缺失或过期、消防通道堆放杂物、食品标签不全等问题都已责令相关人员立即整改,确保不能重复出现类似隐患。

针对此次安全检查徐琤颖副书记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二要加强学生工作管理,强化辅导员和宿管员职责,提高对学生公寓的用电、防火、防疫、防盗等安全问题的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针对学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都能立即整改,重点部门和部位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防范力度,以确保学校冬季及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