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今晚报》头版报道我校主题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19-11-27 09:20:56   |   点击数量: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听民声抓整改

事事有回音 件件有着落

  本报讯(记者李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实地调研走访、个别访谈等多种方式,向基层一线教职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真心诚意把群众的意见充分收集起来,真心诚意认领、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该校陆续组织召开专任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辅导员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分别参加座谈,鼓励引导老师同学们畅所欲言、直指问题。来自六个二级学院的78位师生代表现场提交意见建议104条。为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迅速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意见建议逐条研究落实,能即刻落实解决的立整立改,对需整体谋划或长期坚持的工作及时体现出阶段成效,不让任何一条意见建议“石沉大海”。

  截至11月上旬,在征求的104条意见建议中,该校已研究整改落实的意见建议57条,已启动整改工作并取得阶段成效的36条,尚需整体谋划推动的11条。近日,学校以向基层一线教职工和学生汇报的方式陆续召开专题会议,再次邀请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现场由校领导及相关部门介绍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围绕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