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校领导到我校结对帮扶困难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6 16:28:56   |   点击数量:

12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一行两人,深入我校结对帮扶困难村——蓟州区下营镇中营村,进行实地调研,并与镇、村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今后如何全面完成帮扶任务,进行深入沟通研讨。

           

徐副书记指出,精准扶贫是党和国家的大事,学校一定会按照市委要求,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从人力、物力、资金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将各个帮扶项目落到实处。对下营镇党委、政府为学校驻村工作组在工作期间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下营镇党委副书记刘春生代表镇领导对学校在精准帮扶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徐副书记一行来村调研、慰问表示欢迎;对驻村工作组的帮扶工作给予肯定。随后,双方共同实地查看了党群活动中心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村支书汇报,徐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党群活动中心建设和后续规划提出指导意见。

           

在驻村工作组驻地,徐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工作组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工作组再接再厉、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践行初心使命,确保2020年圆满完成帮扶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驻村工作组表示,切实履行帮扶责任,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帮扶目标任务。

                                     (驻村工作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