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16:31:42   |   点击数量:

近日,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富森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从就业形势任务、工作机制和近期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对就业工作做了汇报,学生工作处对今年征兵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宫书记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时不我待、问良知的精神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状态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健全分工负责、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三要加强就业工作目标考核,强化表扬激励,对于工作成效显著的给予表彰。四要组建就业大市场,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分类开展招聘活动,保证周周有活动。五要加强思想引领和就业指导,强调艰苦奋斗的观念,帮助毕业生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增强职业和就业能力。六要关心关爱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做到“一人一策”。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准确,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统计核查。七要严密防范招聘陷阱、就业欺诈等不法行为,提高学生的辨识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最后,宫书记强调大家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创新工作,举全校之力,积极应对变化挑战,采取实际有效措施,打赢疫情防控与毕业生就业的攻坚战,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各专业教学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负责同志,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