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学校森林运动休闲公园二期工程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2020-03-28 19:57:34   |   点击数量:

2019年春天,学校为全院师生打造了一处集运动、休闲于一体的森林公园,并于当年5月完成一期工程。

                        

为了尽快完善公园建设,切实落实学校“民心工程”,日前后勤管理处与公园二期施工方经过认真细致的准备,在保证疫情防控措施全部落实到位的情况下,启动了现场施工。此次工程项目内容主要包括补栽补种苗木、完善甬道铺设、调整长势不佳苗木、落实树荫停车位建设等。公园二期项目竣工后,将大大提升校园绿化环境质量,优化生态系统,提升师生学习生活环境,全力打造生态、优美、健康和具有人文气息的校园环境。

同期校园绿化养护工作也全面复工,相信在全校师生正式复学返校之时能够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的勃勃生机景象。

                                                                                (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