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学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11:36:38   |   点击数量: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国际竞争的不断加剧,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愈发重要,做好保密工作的难度也越来越大。为适应当前形势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保密意识,提高我校保密工作水平, 6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同志亲自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和保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 部署了2020年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作了讲话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工作意识;二是要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提升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要加强保密队伍建设,配齐保密设施设备。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强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保密工作的直接责任人,保密员要依法依规履行职责,以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会后,党校办对学校各部门的保密员开展了保密工作专题培训并对2020年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任务分解、时间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