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学校领导检查我校新建宿舍楼施工进度及配套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11:45:37   |   点击数量:

6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同志深入我校新建宿舍楼、地下车库施工现场,对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等进行检查指导, 并参加配套设施与服务专题协调会。学校李富森副校长、天津市建工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现场协调会上,宫书记对施工单位和我校相关责任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程进度必须按照时间节点竣工交付;二是要严格确保工程和材料质量,对涂料、家具等材料要严格环保要求;三是对空调、电扇、网络、人脸识别等配套设施和服务,各责任部门要及时到位,做到无缝对接。

李富森副校长对施工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宫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通力合作,协调配合,确保新建宿舍楼顺利竣工,按时交付使用。

                                                            (供稿: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