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2018级团学骨干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5 17:08:17   |   点击数量:

近日,为期一周的“锤炼过硬本领 忠诚报国 担当奉献 做新时代弄潮儿”2018级团学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各专业教学学院近300名团学骨干参训。

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根据市教育两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勉励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有关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展开,紧紧抓住学校大学生工作、学习实际,以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学分实施办法(试行)》和共青团第二课堂“到梦空间”系统培训为抓手,开展优秀学生代表事迹分享会、团务基础知识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组织学员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锤炼过硬本领 忠诚报国 担当奉献 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经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学生骨干,要脚踏实地,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夯实基础,锤炼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学生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