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小组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4:24:57   |   点击数量:

929日,学校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小组党建工作培训会,党委书记吴惟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各直属党支部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强化教师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做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等三方面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就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

            

吴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进一步适应当前党建工作新常态,抓实支部的重要体现和举措。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是提升国家治国理政的固本之策,各党支部要立足新的历史方位,着眼新使命和新任务,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各党支部要坚决落实把依规治党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加强对党内法规的学习和研究,强化党规党纪教育,切实发挥好党内法规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引领和规范作用。会上,吴书记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