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13:20:32   |   点击数量:

12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各基层党组织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近日,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以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课、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带领广大党员师生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的沧桑巨变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人民的情怀,激发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斗志和热情。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