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09:49:35   |   点击数量:

学校党委于1215日在河东校区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座谈会。党委书记吴惟义同志出席,三个离退休直属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以及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吴书记向党员同志介绍了近期学校的整体工作,围绕党员学习教育重点,部署学习任务,就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组织党员同志进行交流讨论。三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围绕“爱党爱国·感恩奋斗主题踊跃发言,感慨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取得的沧桑巨变和伟大成就,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社会,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爱党爱国,继续发挥余热,为国家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85岁高龄的离休党员孙书海同志也参加了座谈会,向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老干部和离退休党员的关怀表示感谢。

会后,党委办公室向党员们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学习材料,党员们一起参观了装饰一新的党员活动室。今后学校将结合离退休支部的特点,创新内容和形式,丰富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活动,将此作为抓实支部的一项重要举措。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