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我校5支团队在市实践教育活动中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12-14 16:16:34   |   点击数量:

日前,我校在市教育两委组织开展的“新时代·实践行”系列实践活动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评审活动中喜获多项表彰。

此次活动历时八个月,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共选派29支团队174名师生共同参与,活动遍布14个省市自治区,深入乡镇、农村、企业、社区、机关、学校、港口、博物馆等地开展专项活动。经过角逐,我校推选的5支团队荣获先进集体称号,5名学生荣获先进个人称号。获奖情况如下:

            

学生工作处(团委)将以此次实践行活动为契机,做好榜样宣传、做实活动开展,继续为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在志愿服务平台和专项实践基地建设方面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养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学生工作处(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