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14:56:27   |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能力水平,图文信息中心于近日邀请市委网信办有关专家到校进行网络信息安全专题培训,学校各部门分管网络工作负责人和信息化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从时间维度系统阐释了网络安全的总体形势,介绍了网络信息安全发展的各个重要节点,对国内外的重大网络信息安全攻击事件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也明确了网信工作的重要地位,最后,结合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讲座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大量实例,加深了对网络安全工作的理解和把握。本次培训,对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提高了各部门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为我校网信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图文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