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召开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年行动方案专题会暨“百家企业”签约仪式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3:08:01   |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等六部门《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等文件精神,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校专业创新发展,我校于312日下午,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年行动方案专题会暨“百家企业”签约仪式推动会。副校长李富森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武春平主持。

会上,武处长对《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作了全面解读,对2019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任务分解;通报“百家企业”拟签约单位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李校长指出,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命脉,深化产教融合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内在要求,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有效路径。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厘清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年行动方案的工作目标,明确2019年工作任务,细化分工,落实责任,紧抓专业和师资两个核心要素,在专业建设上植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基因,奠定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坚实根基。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