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纪委对基层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监督

发布时间:2019-03-12 16:30:02   |   点击数量:

按照市级机关工委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学校纪委成立监督组随机开展抽查,通过听取汇报、谈话了解、查阅资料、参加会议、现场提问等形式,对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进行全过程监督。纪委书记周宝玲对党群工作直属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会议进行监督。

             

会上,处级党员干部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组内党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准确深入互找问题、提对策、出招法,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中肯真诚,与会党员逐项认领,积极落实整改。

周书记充分肯定小组党员认真充分的发言、相互间中肯坦诚的批评,感受到组织生活会的民主氛围很浓,提出的批评意见有具体人、具体事,开门见山直摆问题,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确实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为今后党员落实整改明确了方向和措施。

                              (纪检监察室、党群工作直属党支部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