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召开“十三五”顶尖专业建设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15:14:15   |   点击数量:

35日下午,学校召开“十三五”顶尖专业建设推动会,副校长李富森出席会议,教务处、国际贸易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两个顶尖专业国际贸易实务和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两位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国贸和报关两个专业的建设情况。教务处处长武春平进行了点评并对国际贸易学院年内需完成的十项教改重点任务和顶尖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党员骨干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无私奉献,高标准完成专业建设任务。顶尖专业建设要从理清现有的专业建设基础入手,深入分析,找准短板,根据问题找到解决办法,制定有效措施,确保项目结束后有可展示、可量化的标志性成果,切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国际贸易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