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我校在2012-2018年全国高职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排行榜中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19-03-05 12:29:12   |   点击数量: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18)”,报告中公布了2012-2018年全国高职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排行榜。专家组遴选了2012年以来教育部等国家部委、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的39个管理规范、参与面广、口碑良好的全国性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进行分析。

我校教师在上述39项比赛中参与专业对口赛项3项,获奖8项,奖项含金量高,以61.03分的总分,在全国高职院校中排名第59位,在天津市高职院校中排名第6位。

               

今后我校在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的同时,将继续积极组织参与各级各类教师教学竞赛,进一步推动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整体提升。

原文链接:http://www.zhijiaow.com/NewsView_11293.html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