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党委吴惟义书记为学生做形势与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8 09:28:02   |   点击数量:

3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吴惟义教授为我校2018级近300名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国家教育改革发展与学生人生规划》的形势与政策报告。

                 

讲座中,吴书记围绕《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中选取党对教育的领导与学生的政治社会化、教师队伍建设、学生自主学习与自我规划等三个方面,为学生做了深入分析和阐述。吴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二是要注重社会发展与文化传承;三是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去。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深刻地感受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立志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行动起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列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