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部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4 14:05:57   |   点击数量:

6月19日,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自全国两会召开至今,信息学院党员教师热切关注全国两会,通过电视、广播、报纸、手机等方式收听收看两会实况,并自学两会精神。当日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总支书记和两个教工支部书记分别为大家讲党课。党课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开展。党员教师们还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学校纪委周宝玲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活动中,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日常工作中要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认真落实就业和扩招工作,为做好新时代高职教育工作责献自己力量。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