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举办2020年预定兵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30 09:01:55   |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市教委、警备区关于疫情常态化征兵工作部署,落实“一年两征两退”工作部署,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靠前指挥,有效地推动了学校的征兵工作顺利开展。6月28日,学校举办2020年大学生预定兵仪式,河西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周平科长、梁磊参谋出席预定兵仪式。

               

学校年度征兵工作经过宣传动员、线上报名、政策宣讲、体检、心理测试等环节,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工作。25名体检和政审初审“双合格”应征青年参加预定兵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梁磊参谋宣读《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0年预定兵名单》;预定兵代表营销学院马文龙发言,向武装部、学校表决心;周平科长向预定兵对象颁发《通知书》和《廉洁征兵监督卡》并讲话,周平科长高度评价了我校应征青年彰显的形象和素养,肯定了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我校应征青年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做习近平主席的好战士,端正入伍动机,厚植爱国情怀,磨砺个人修养,提升个人素质,在部队的大熔炉里淬炼成钢。

预定兵仪式的召开,标志着学校第一批准兵员进入到进入校审和亲属政审工作,学校还将通过线上指导学生完成入伍各个环节工作,并再进一步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动员更多的应征青年怀揣报国志,砥砺爱国行,引导适龄青年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学生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