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第27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任工会主席

发布时间:2020-07-02 12:06:34   |   点击数量:

7月1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27次会议,选举产生学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主持。

本次选举严格按照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学校党委和市总工会前期沟通协商的基础上进行,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产生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经过全体工会委员投票选举,许艳红同志当选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许艳红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感谢各级领导和工会委员们的信任与支持,一定继续发扬工会工作的优良传统,按照学校党委和市总工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好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琤颖副书记向许艳红同志当选表示祝贺,对上一任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相信在学校党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学校工会一定能够不负重望,积极进取,开创工会工作的崭新局面。徐书记特别指出,各位工会委员和各分会,在内设机构和人员调整期间,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的协调与衔接。
                                                                     (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