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主讲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1 12:55:33   |   点击数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6月30日下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同志以《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题,为全校中层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校领导参加了党课学习。

             

宫宝利同志强调,要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注重从党的历史和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党的一个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中国共产党建立99年了,回望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可以从中更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革命战争年代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等红色精神具有永恒的时代价值,党员干部们要认真学习领悟,从中汲取精神营养,身体力行,发扬光大。

宫宝利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创新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锤炼、守住廉洁底线、涵养高尚道德情操,要从自我修炼中践行初心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结合本部门发展实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履行教育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将党课的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转化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双战双赢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