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高东海事迹介绍

发布时间:2022-05-25 16:19:45   |   点击数量:

高东海 事迹介绍

  高东海同志作为一名有着20多年党龄的党员,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2020年4月份主持保卫处工作以来,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守好“大门”关口,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积极开展工作,整顿安保队伍、提高安保人员服务水平,优化入校流程;完成了安防系统提升工程建设,实现了校园监控全覆盖、可追踪,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初步形成了校园安全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联防联动机制。保卫处建立了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时时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积极与各相关部门配合,完成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返校复课、新生开学、司法考试等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牵头组建了学生平安校园志愿服务队,在各项学校大型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在天津市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开展多次各类安全培训和应急逃生演练,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