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9 17:02:24   |   点击数量:

校办通知〔201818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及直属单位: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节后按时到校工作和学习,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保卫处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安排,值班人员要准时到岗,做好值班记录,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值班领导汇报。不得空岗、脱岗、提前离岗,未经允许不得随便换班。

二、保卫处要加强学校大门和各楼的门卫管理,加大校内巡逻巡视力度,保安要24小时不间断巡逻,及时处置安全隐患。

三、放假前夕,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关好办公室、教室和公寓门、窗,及时切断一切不用电器和电源,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切实落实到位。

四、保卫处做好河东校区、河西校区假期安保工作的统筹安排。校区相关值班人员认真履职,及时处置安全隐患。

五、国际交流处要做好外籍教师和外国留学生的节日安全教育,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六、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假期食品安全和水电等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在校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正常进行。

七、师生员工要合理安排好节日出行,不得提前休假、延假。出行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八、全校师生员工108日(周一)正常上班,各部门、各教学单位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和开学后的出勤检查,学生出勤由学生工作处汇总,教师出勤由教务处汇总,管理、工勤、教辅人员出勤由人事处汇总,108日下午4点前报到办公室。

祝师生国庆节平安快乐!

 

 

 

                                    办公室

                                 20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