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快讯1  >  正文

图片快讯1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09:00:05   |   点击数量:

3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吴惟义主持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出席座谈会,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打造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有宽广的知识面,要依据思政课和学生特点,以理服人,给学生讲授做人道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使思想政治理论课原理知识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

徐副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教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二是要关心、爱护我们的学生,引领、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与会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不仅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要以实际行动,精心讲好每一堂思政课,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思政课教师。

                                                             (马列教学部供稿)